close

藍點灣主圖.jpg

Blue Point在烏魯瓦圖是相當有名的Villa,因為他面海,有自己的港灣,而且還有一座白色教堂,可以舉辦海外教堂婚禮,從上圖就可以看得出來他有多美了,一堆外國人都在那兒曬日光浴。這個下午茶,我安排在第二天的下午<第一天的下午茶,飯店有贈送>,因為我們是自由行,所以從我們Villa來這裡,只能叫藍鳥計程車囉!<所有到峇里島的人都知道,藍鳥的信譽可靠,按表計算,不會亂喊價,而且有東西遺落在車上的話,也是唯一有機會可以找回來的>

↓藍點的外圍<進入Villa前,我們先到外圍走走逛逛,這附近的主要地型是懸崖,Villa也是蓋在懸崖上。>

藍點外圍.jpg

↓下面有許多觀景台<或者是衝浪客的休息處>

藍點外圍02.jpg

藍點外圍03.jpg

↓藍點的大門

藍點大門.jpg

↓人來人往的大廳

藍點01.jpg

大廳.jpg

↓大廳櫃檯

藍點櫃台.jpg

出了大廳是一個小廣場,再過去一點則是公共泳池,也就是一堆人在做日光浴、游泳的地方~~

↓我們是約兩點來的~~日正當中呢~~但是泳池那邊還是一堆人喔~~完全沒有比較少^^

日正當中.jpg

 而這塊區域的 邊就是  教堂,今天運氣不錯,裡面人員正在準備,表示等等有婚禮呢!說真的,來這邊喝下午茶並不是我們的主要目的,我們其實是想來看這座教堂拉!!呵呵~~聽說港麗飯店那邊的教堂也很美呢,附近還有一座水中教堂,只可惜地點在努沙杜瓦,並不是我們這次的目的地,只好留著下次去看囉!

↓藍點教堂正面

藍點教堂.jpg

↓教堂側面

藍點側面.jpg

尖形屋頂.jpg

↓遠遠看教堂,牧師跟來賓已經就定位囉!

教堂01.jpg

牧師與服務人員.jpg

↓喔耶~~看到新娘跟新郎了~~<根據我們不小心聽到的賓客們的對話,這一對應該是大陸人>

新娘.jpg

↓神聖又純潔的十字架

教堂講台.jpg

教堂04.jpg

婚禮四部曲.jpg


教堂02.jpg

↓真是熱門的婚禮,上一對剛結束,下一對已經到了!<看來要使用這個教堂還得排隊預約耶>

教堂03.jpg

真是浪漫的教堂婚裡阿,藍天白雲、美麗的海邊、浪漫的玫瑰花瓣,真是女人心中的夢想阿!!雖然不能親身體驗,但至少我可以在外面拍張照片留影!<ps:因為要準備婚禮,所以閒雜人等禁止進入>

↓我老公說我比那兩位新娘都漂亮~~哇哈哈哈哈~~

教堂與我.jpg

不過,我還是想說:人家也想要海外教堂婚禮拉!!!^^||||

我與藍點01.jpg

我與藍點02.jpg

我與藍點03.jpg 藍點與我07.jpg


 

Blue Point Bay Villa & Spa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anko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