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燻鮭魚.jpg

這次旅行社幫我們訂的機+酒的自由行,每間Villa都有送一個晚餐,上圖就是Dreamland的晚餐主菜,完整的名稱我已經忘了,但是是質感還蠻不錯的鮭魚。話說這個晚餐,我跟我老公很烏龍的跑到餐廳去用餐,後來才知道,原來他是會送到我們房間的,但是既以來之,就懶得回去了,我們就在當場享用。我們用餐的時間訂在晚上八點,雖然有點晚,但是感覺並不差,在來之前我們在Villa裡面輕鬆的游泳,享受美好的傍晚時分,看時間差不多了,才優閒的散步到餐廳~~^^

一到餐廳,服務人員就非常親切的招呼我們,真的是不得不說,峇里島的人真的非常和善,純樸且親切,讓人感覺很舒服,一套晚餐下來,讓我們還蠻滿意的。濃湯、沙拉、主菜跟甜點,雖然沒有太深刻的印象<因為忘了^^>,但品質真的都不差,而讓我驚艷的是甜點,這個就很有印像拉,他的黑森林蛋糕應該是泡過了葡萄酒,咬起來有濃濃酒味,很特別,也很好吃,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黑森林蛋糕呢!

↓洋蔥濃湯

洋蔥濃湯.jpg

↓庭園沙拉

庭園沙拉.jpg

↓主菜--xxx鮭魚 ^^|

鮭魚.jpg

黑森林蛋糕

黑森林蛋糕.jpg

接著是早餐,用自助餐的方式,沙拉、西式吐司、培根、炒飯,大致上都有,而旁邊還有師傅幫忙煎蛋,歐姆蛋或者荷包蛋任君選擇,也有中式的稀飯,讓想吃中式口味的人多一種選擇。

餐廳全貌.jpg

↓荷包蛋與歐姆蛋<中間的嘴巴是我老公自己挖的!!哈哈>

歐姆蛋與荷包蛋.jpg

↓豐盛的早餐

豐盛早餐.jpg

豐盛的早餐2.jpg

↓悠閒的我

悠閒得我.jpg

↓愜意的老公

愜意的老公.jpg

↓親切的服務生,真的是謝謝你們的招待!

親切的服務生.jpg

吃完早餐,悠閒的我們並不急著回房間,畢竟,緊臨著餐廳的就是公共泳池區域,這裡真的很美,泳池旁的酒吧始終有人在那兒服務,不過,最重要的是這邊的色調實在太美拉,我們忍不住又在這邊留連一會兒,直到過癮了,才走回Villa!

↓爽大爺三部曲:看的出我家大爺很爽吧!

很爽的大爺.jpg

爽大爺2.jpg

爽大爺3.jpg

↓泳池畔旁的我

池畔的我01.jpg

池畔的我02.jpg

↓躺著看天空吧~~一種空白的享受!

天空.jpg

來到這裡,真的就是要放鬆,什麼事情都不用想,也不要跑太多景點,光是在Villa裡,就非常怡然自得了,這就是我跟我老公的玩法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anko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