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8170.JPG

好久不見,Tiga & Nico!!!

這兩隻十二歲的老貓,是當初我跟我家老公剛在一起時的紀念!

還記得Nico剛來的時候,非常有脾氣和個性,充滿貓格調,我生氣,她也生氣,跟我大眼瞪小眼,絕對不服輸,深具黑波斯的神祕與面貌!琥珀色的眼珠,黑色的毛,到現在都還一樣明亮柔順呢!不過,脾氣倒是好多了,也稍微懂得撒嬌和爭寵。

Tiga01.jpg 

而Tiga....你老了!你真的真的老了!白鬚蒼蒼,牙齒也壞光光,沒有小時候可愛!!唯一不變的是,那自小以來的狗格,完全沒有貓個性的你,倒是一點都沒變。愛黏人又愛撒嬌,愛玩又淘氣,真是深得婆婆媽媽的緣,看小妹的婆婆那麼寵你,讓遠在台北的我也比較寬心,你總是能夠優遊自得,到哪裡都 吃得開。只是,你真的老了,歲月已在你臉上留下痕跡,五官也皺起來了,唉!!

很久沒有到你們了,自從結婚之後,把你們留給小妹照顧,見到你們的次數真的很少,小妹嫁到桃園後剛開始跟公婆住,我去看你們也相對不方便,見面次數就更少了。現在他們夫妻搬出來了,或許機會可以多一點吧!這次到他們新家走走,看到你們活蹦亂跳,也很開心,希望你們一直保持這樣的愉快過每一天,很幸福,因為周遭愛你們、疼你們的人很多,真的很幸福!!我會為你們禱告的,希望你們健康、快樂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anko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